Sunday, August 28, 2011

[ 心情 ] 全 戒 了


有沒有詭異的感覺咧?


erm...
首先,不管你用什麼心態看我的部落都好,
麻煩你,先管好自己。
欲論人者必先自論,
自己沒有多好,就別說他人不好,
因為你也沒有幾好


這整個華人7月還真衰呀
老師說 要在7月去打小人最靈驗。
哇 心很癢,剩幾天罷了
講講罷了 我怎麼可能做那種卑鄙的事?
7月1完希望你也趕快回到你的世界去
對號入座的人很多 


 這個世界沒有人喜歡和戴面具的人1起生活,
除非你們是1 team的 :)
呵呵 說過就算了

老師說的都很對,謝謝老師。



***********************

9月6號 percubaan 來了!
那種心情難以言喻,加油!
唯有努力才不會讓人瞧不起,聽到嗎?



我感謝我父母對我的關愛,什麼都給我最好的。
兄弟姐妹的關係還很好呢,
這種親情是你有錢買不到的
 1家人快快樂樂 是最幸福的 :)
我愛我家人!


沒有愛情,又不會怎樣。
不用每天哭哭啼啼對著他
煩都煩死了,眼淚是珍貴的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