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 心情 ] Bleeding Love /.\


什麼鬼心情現在?

沒mood , 怎麼我的愛情路變到這樣坎坷?!

單身好 單身妙 單身呱呱叫

可能單身真的很適合我 :)

自由自在的人馬 誰都不要來打擾。





我的眼睛越來越不會看人了

好的壞的不會分... 難做人 人難做 做人難!

只是很想講,我最看不起劈腿的男人。






今天看到陳先生,我的媽!你是怎麼了?

已經不是原來的你了吧? 一副墮落的樣子
攝影師看到還說我沒眼光 /.\

我只能說 以前的你不是這樣...

你要加油,雖然我真的不喜歡她

可是 既然你那麼喜歡她 你就繼續加油吧 呵呵




J 先生 瞬間你讓我傷心咯

當初還保證什麼屁 現在又是新歡

噢不 那是你的舊愛 = =

哈哈哈 可笑的男人 你1點都不值得愛。

不會尊重別人就是你的錯 :)
S sorry! 

無言以對 我是真的很對不起

你給的愛太多了 可能不是愛

只是淡淡的喜歡 請原諒我 

記住 我不是很好的女生。






月老,如果你要牽線,

麻煩牽一條穩定的感情線給我好嗎?

你到底要玩我到什麼時候?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