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 心情 ] BluE

 
 
愛,它是沒有名字的...
不過、在相遇之前等待的,就是它的名字。


千萬不要因為寂寞,而愛錯一個人。
1個人的快樂,2個人的痛苦。









表情不夠自然,我笑僵了。

很多人以為外拍很好玩,可是你沒去過就不知道有多累 =X

大太陽 可愛的蚊子 笑容
呵呵 我只是玩玩而已 :)




愛不愛結果都教人傷心,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決定
我想我現在還不夠清醒...
該愛著你、該離開你、還是繼續逃避...?




我的心裡永遠都有一個問號...
你不會懂 :')





我的男朋友不需要很有錢,
也不需要很帥,溫柔體貼,
了解我就好,只愛我疼我。
會陪我一起玩、鬧得。

最重要的是:了解我的個性,讀懂我的心情。





愛多深,心就有多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