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分享外拍 And 心情] 對於不了解的事,千萬不要對號入座!

30號晚上沒有準備好好東西,
害我今天外拍忘記帶東西=___=


31-JULAI-2011
早上去吃MCD,過後就去Desaru了 :)
一開始下雨還擔心不能拍 可是天氣還是好好的

休息時間


不知道會不會又黑一輪? chaoda 囧

先來1張新鮮的

這次拍不一樣的feel~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適合 /.\

我的頭髮真的長長了 X)


茅草


吃午餐時間 2.00p.m.

翡翠園 4灣很出名的!!

它的龍蝦很好吃!


我的媽 肚子又餓了 @____@
真的很好吃 你們有去四灣記得去吃哦


吃飽飽 看了幾粒帥哥 超興奮 [囧]


本來打算回去海邊繼續拍照
可是我和babe2個玩水玩到傍晚去
[ 只有在海邊才可以讓我那麼開心
所有的不開心都忘記 ]

初一和15的浪很大.. 今天超大的
如果我下去的話我應該會不見。


拍完之前不忘來幾張自拍 >.


回家之前又去MCD打包!!

現在的我真的很累料 該睡了 :)



就是這粒寶貝了 謝謝你!
不然我今天會很悶呢 :)



我只想跟你說清楚,
你說的事只是你的看法,
你沒有問、你不會懂,
所以你就會對號入座。

沒關係、你想怎樣就怎樣,
那都是你的想法,
不會想也不關我的事。

也許時間,會讓我們看清一個人。 


這個世界太虛假,做作的人很多...

但我還是喜歡我的一貫作風,有什麼就講什麼!

我永遠都不會那麼做作的去配合一個人。





晚安 人類們... 早點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