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心情] 很久沒哭了



多久沒哭了 你還好嗎
多想給你一句問候 但是我知道我沒有資格
是時候該把你從我心中徹底地移出了
會有人取代你的 青出於藍 勝於藍 :)



我不是不幫你
你有沒有聽過幫理不幫親
只是你真的過分了
我1早就知道你會跟別人說了
我們都做好準備了 不是嗎
1次、2次 夠了! 事不過3 你應該懂吧
不要因為自己的幸福 而忽略了別人的感受好嗎
你好自私 真的。。




沒有人會不生氣 除非他的心寬得和大海那樣
不是說你錯 可能全世界的人都認為你是對的
只有你在我們的眼裡是錯 因為真的是錯了。
她連喊痛的資格都沒有 懂嗎?
愛情是自由的 但是要不要是個人決定的不是嗎

大跌眼鏡



人、都要經過一些事才會成長。
看過你們的故事 確實認識你不少
讀懂了更多的你們




關於愛情,根本沒有選擇的權利
我只要一個MR.SIMPLE 就好了
我不留戀了,愛過你就滿足了

我搞不懂什麼是愛 什麼是喜歡了
我對你是喜歡還是愛?

腦海裡一次過浮現很多畫面
是時候讓自己清淨點了。



不要傷心、難過。
我們會找到更好的。

一定要加油... =)



Yuna Wong : 少一個情人 不如多一個朋友?


不要大吵大鬧的,平靜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