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 心情 ] 充實?


我喜歡在海邊吹風的感覺 很舒服


這個農曆7月 還真沒閒著呀
唉... 過去讓它過去
那個無知的小妹妹 不知道是哪根蔥
自以為是, 繼續造謠八 :D
我開心都來不及  哈

我相信佛家說的話
因果報應
反正你打算在幫我消業障呀
我什麼都不信 佛理我最信 
記得加油哦 說給力一點最好


醉後決定愛上你18集
終於看完了 
我的男朋友一定要像宋傑修那樣迷死人!

禮拜外拍完 去cs summer吃午餐

遇到了wendy peach 哈哈 認不出我 :(

過後看了2部電影

1. 人約離婚後 [ 拇指豎起!! ]
2. 大世界 [ 有點小悶 ]

兜兜轉轉 遇到了劉雨兒、Frankie、Xiao Bomb!
全部真是郎才女貌呀!


 真是辛苦了


TAMAN MERDEKA的確很漂亮
可是很熱 整個就是pekcek!
腳也被鞋打 爛皮
可是還是謝謝所有攝影師 :)


先睹為快
1張就好 過過癮

 

 最近開了個新ACC 大家記得加我



1次過 看完那些靈體
真的覺得好噁心
物以類聚


* 還是老話,不懂不要裝懂
還學跟別人吵架 你有沒有腦哦? /.\




♥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