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 心情 ] 慌了。


Aisheh! 今天很倒霉。


突然發生意外 我很擔心我爸爸
他穿的衣服褲子明明就比我厚
而且鞋子還是皮鞋
很奇怪 為什麼我的褲子破了洞的地方沒受傷
受傷的地方褲子卻是好好的
到底怎麼一回事?
親情最可貴!這是真的。


謝謝朋友們的關心,你們也很重要。


這個月BBQ了2次,差點上癮了。


臉很紅 RFRF!




你們在幹嗎  ╯﹏╰ 粉無奈~~

全部都很kit  。_。


甜蜜蜜 :D


erm,,,,



抱baby很恐怖 {{{(>_<)}}} 發抖




└(^o^)┘; 偶頭好狀壯ㄋㄟ```



大家,晚安。

我不知道遇见你是对是错,但我知道,遇见你,我开心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