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終於。


我臉上的肉越來越多  ╮(╯_╰)╭
曾經還有攝影師說 看到我的臉就想到漢堡包
哇塞 不要這樣重傷我~~~ :D



TRIAL 終於過去,
我希望all pass就好,不敢要求太多。
反正我也盡力了 X)



難得今天大家坐在一起聊天,
那種感覺才是最好的。
~( ̄▽ ̄)~( ̄▽ ̄)~爽到不行~
珍惜·



有時候,關心1個人要選對方式才行。
不然 那個被關心的人會會錯意 [ 囧 ]




大家1定要注意安全,最近發生了太多事。
你們1定要小心,騎摩托車記得戴安全帽...
還有,不要騎太快!!
那些每天在學校前面 boom來boom去的
你真的以為你很帥? 生命很寶貴的好嗎!!!




不要每天去計算還可以生活多久;
應該做的是珍惜身邊每個疼愛你的人。


你需要的不是愛,而是1種虛榮。




開心是自己的,笑看人生百回。


11月26生日的人很獨立,我非常同意。
別羨慕姐,哈哈哈 ∪ω∪



晚安。12.25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