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12.06 a.m.


在說別人之前請先想1想自己的行為
自己沒有多好,就別說別人不好
虛情假意,腦殘,你有沒有用心交朋友哦?
KASIHAN!! :D



TRIAL完了 又是成績揭曉的時候了
唉,算了,反正我盡力了
管他的 我的歷史SPM一定要拿到A!
其實有時候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拼什麼 :((((((



今年是最後1年在學校亂晃了
這個9月,月老為我們班的女孩們簽了線
戀愛的都戀愛去了,
難道這是所謂的最後1次談校園戀愛? =P




朋友們,好好珍惜剩下的幾個月吧
5C的女生們天線都很長
所以聚在1起,就有很多個巴殺剎 哈哈哈
想聊就聊多點吧, 可能以後連聊天的機會都沒有了




老天說 會補償我失去的
所以 我每天都很開心
我知道它是不會騙我的 =)))
我的頭髮也越來越長了 Good! 


看了2場電影 心情超級美的
雖然很累 可是還是很開心 =)))
謝謝你




再拍多1組 我就破20了 XD
1年裡 拍了那麼多 看回去真的好有滿足感
謝謝攝影師們 




晚安。


*通告:
1. Yuna Wong 這ACC.滿了
2. 加這個 Ever Yuna
3. Like我的Page Yuna Babe



不要傻到每天在講別人,
人家敢做敢當 不像你   
假人假樣 
BULL SHIT! WT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