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不喊痛 不代表 (( 不痛 ))


(( 堅強不是心變硬,是淚在打轉還能笑。))





今天心情有點藍 ((emo?
怎麼了 YUNA WONG!
不管是單身,還是戀愛中
我相信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被保護吧?
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但是我知道我不要什麼。



我們,不要去羨慕別人所擁有的幸福。
你以為你沒有的,可能在來的路上;
你以為她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 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

2個人能1起牽手、接吻、擁抱便是幸福。
不需要任何的承諾來維持彼此之間的愛情。
((( 幸福 就是如此簡單。




我知道要忘記1個你很愛的人,很難。
那麼 請你對我仁慈1點 我是人
人是有感情的 我沒喊痛不代表我不痛。((心酸 :C


每個人 都不希望 自己喜歡的人抱著1顆愛著別人的心來愛自己。


沒有必要 和別人比幸福  ((笑!!!

因為幸福是不能比的。




愛情就像1場交易,不信? 讀完它:


簡單吧? 男人學著點 以後娶老婆很方便。





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
看得淡一點,傷得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最終也散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