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不是故意 ⊙︿⊙



要以理性的態度去談戀愛。



戀愛不但是一種病態,它還可能是一種變態。
(;°○° )


最近真的很煩,麻煩你不要再給我壓力了!
有時候真的覺得 單身 是最好的!
無憂無慮 自由自在
他媽的 為什麼要來干擾我?!
╰_╯ )


*  *  *

SPM 就這樣考了4天,

時間過得太快了,大家都要加油!

未來還在等我們。

當你要放棄的那一刻,請想想當初為什麼堅持走到這裡!

o(一︿一+)o 

多6天,就自由了!
我要和SPM說掰掰了 超開心D

*  *  *

昨天 大夥兒去看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oh no!! 超好看的啦 o(≧v≦)o
一起出門的感覺真棒!
還一起吃錄錄  nice 

*  *  *


好懷念我的長發!╯︿╰

不知道還想說些什麼,此時此刻的我真的很累。
我的心裡住不了那麼多人,抱歉。
走得遠點吧,越遠越好!ˋ︿ˊ


我只做你的朋友,我不是故意。



我變了好多。 ε(┬_┬)3


笑一笑沒煩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