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Blue

有些事情會雨過天晴的。


哎喲 那麼快 又要12月了
還剩3天就考完了
生日前幾天心情起伏超大的
對不起了...


erm

26 NOVEMBER

5個人1起去唱歌 走走 吃火鍋

有人騙我電話壞掉 =.= (( 害我好緊張 ))
結果一進去就一粒蛋糕在桌上 

千層蛋糕  超好吃的 o(≧ω≦)o
當然 價錢也不菲 聽到我都嚇到
我17年來 吃過最貴的蛋糕
oh no 朋友們 謝謝你們!


謝謝朋友們!


我的臉好圓  (@[]@!!)

過後就去蘇特拉 幫我的電話換了衣服 >.<
過後又去吃樂樂鍋
哇 好累!

27 NOVEMBER
晚上去看twilight saga PART1
oh no 超好看的!
bella swan變成 vampire了 /_\
期待PART 2喲 


要珍惜眼前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3╰)╭


最後 我終於學會愛你。 >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