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人海中能夠遇見你們 <( ̄︶ ̄)>


人美不美 不重要 心地善良最重要。

你對我不好,我不會對你不好,我只會對你加倍不好!


終於,五年過去,17歲了!
FORM 1-3 足足荒廢去... <("""O""")>
到了FORM 4也沒差 去到學校就是睡覺。

可是FORM4這年很不一樣
因為遇上幾個很gia shu的人
哈哈 恩 我有很努力 10多名 

1年過去,到了今年
FORM5了 可是年頭還是一樣不用功
直到 percubaan 前 才開始努力讀書
終於擠進了 10名以內 超開心的!


看著朋友一直換男朋友 看他傷心 安慰她
oh no! 以後我還可以安慰誰? (*^︹^*)

而2011年,今年
是我最開心的一年,因為我很努力的把歷史搞好
我也不知道歷史那麼好 可以做什麼? 對以後的生活也沒有幫助
╮(╯▽╰)╭
希望 大家在未來的日子 會過得很好!加油哦

珊珊 ★ 
每次有什麼kit 都是你陪我,我會想你的 :(

Xiao Wa ★ 
哈哈 每次被塞到最慘的 也是最多情的那個

Xiao Xuan ★ 
不可以跟她玩的1個 因為她會很夠力的報酬 >.<''

Yuyin ★ 
這個是班上心情多變的女人 有時候emo有時候kit =.=''


謝謝你們,這些年,我真的很開心。


有些感動,我們留在心裡就好。
不管未來會怎樣,請,不要忘記我!

最後,我畢業啦! ╮( ̄▽ ̄)╭
讀了那麼多年的書就為了那10天!
大家的假期快要結束了,而我的才剛要開始 
開心啦 ╰( ̄▽ ̄)╯

謝謝你們,我最愛的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