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人生百態。


话说 最近头好痛 不知道怎么回事

整个人很纳闷,每天无所是事... 

最近过着悠闲又好吃好住的日子 :D

现在的我不肥都奇怪呢 ;P


*****************************

距离还有4天 就是拿SPM成績的日子

現在沒有緊張,存有興奮!!

因為努力過,所以不會怕失敗 :)

又要開始想以後的路了... 

有的朋友還沒拿成績就在讀collage了,

感覺自己好像慢別人好多步.. /.\

21 - 03 - 2012 I'm waiting for u!
***************************** 

那天整理我的電話殼的時候,

發現是 超級多的.. 好像有點 OVER 了~

一共有17個~ 還有5個已經買了還沒收到~

我要開檔 賣電話殼了以後 =.=

順便也整理了 我的眼鏡 假領那些 ..


收拾完感覺整齊多了 :D

***************************** 
分享:


一個人的聰明,並不是來自於自我的誇耀。


將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之上,不是自私的心態;
而是缺乏做人的修養。


調整自私的心態,並學習包容和尊重別人。



感謝那些常常批評我的人,
因為你們的批評,我才會越來越進步。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