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Recently。


看我的臉就知道很憔悴!
最近人很不舒服 /.\
不知道是不是每天對電腦發呆帶來的輻射所造成的


3月18號 

他就是我的秘密情人啦 

在一起半年了,他是世界上第二個對我好的人。
因為第一位是我的24孝老爸!
上面這個是對我千依百順的男人,
永遠都給我最好的。
( 他就是要這樣疼我,我也沒辦法啊 >.< )

他會把我所說過的話記載在腦裡,
在我有需要的時候 給我安慰。
晚上很遲還要帶我去吃M,怕我餓!
說我很肥 又叫我吃多多的人。
他,真的對我超好的 拜託!


甜甜蛋糕,希望一直甜下去 

最近,我很快樂。

昨天和當兵的朋友聚聚!超好聊 ♥ muacksss

今天又往外跑 /.\

在neway唱歌 大眾銀行用戶刷卡有送1jug飲料 
我就這樣刷掉了 RM69.++















一起出門好開心,錢包破了洞過後好傷心啊啊啊!

這幾樣東西 RM200++ 飛掉~~~
真夠拜金的!至少我會賺過 :D
 錢真的很難賺!
要開始省吃儉用了 :P


期待明日的到來,SPM成績終於出爐了。
沒有緊張,只剩下興奮。
希望它美美就好了!! 保佑 
朋友們,祝我們好運哦~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