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最近的生活 ♥

HALO ,
這幾天的生活都過得好充實。

星期天早上去聽undang,
啊啊啊 一個人好悶,
根本就沒在聽他說,
就這樣跑著跑著 時間就過了!
哈哈哈哈



回到家很累直接倒車了,
睡個覺醒來 就去看電影了!
看別人說行差踏錯 好看 就去看
看完我和他的臉 根本就是一樣無奈 哈哈哈
看完電影 又去吃 M


我最喜歡這張 那種不經意的時候 

看到我扮醜醜的時候 他就會笑 哈哈哈 

對我最好的人 



星期一 6.30am 起床

準備準備 出發到SG

一起出國 哈哈哈 心情很好啊我們!



他很喜歡我淑女的樣子 



陪了我 幾乎3個小時就去做工了!

哈哈哈 其實我很捨不得 :P

看完學校就和我親愛的33一起去bugis

去了bugis junction 買了芒果

哇 好便宜 ( 不是1kg RM10那種 )


新加坡 就是不一樣 服務態度超好咯!

move move shake shake? :P





我最愛的33 哈哈哈

謝謝你陪了我一整天!



喝一杯星巴克 都覺得超爽 


星期2  SG AGAIN

打包好行李走人 一個人搭車到JB

過後和33 一起進 SG

一起搭 MRT 覺得超爽! 我喜歡有AIRCON的地方

又到了 BUGIS JUCTION 買了一些零食


覺得很累 在過馬路要回家的時候 
看到BUGIS STREET  整個人就是很精神!
那裡衣服都 超便宜是嗎!


2個人的戰績 哈哈哈

這些是我的 眼睫毛和鞋子是網上買的
小丸子 電話殼在CS ACTION CITY買的
剩下的都是在 BUGIS STREET 敗的!
超級爽 我還要去 :P

最近皮膚不好 哈哈哈



終於打完了 超級長的 :D

不要輕易的考驗我的耐性,
我不是對每個人都那麼隨和!
懂嗎?


NOTICE ♥

-Dancolicious- & -Fusion Squad- 将到场卖力演出。
也聚集了我们3所学院的学生展现舞蹈表演^^
地点:KSL City (在最底楼-LG)
日期:21-04-2012
时间:2pm-2.45pm & 5pm-5.45pm (两个时段)

现场优惠:
♥ 当场报名即享折扣优惠。
♥ 6人报名1人免费。
♥ 免费参与连续三天的试课活动。

当场将设有询问柜台提控更多优惠详情^^
或想更了解我的舞团及学院可查询:
http://www.dancologist.com/

希望能把我们对舞蹈的热诚感染每个人~
we ♥ Dance
we ♥ Dancologist


No comments: